城岛动(幼)物(稚)园

我就写着玩(不)

幼稚园文笔,有缘能看到

对应的动物是和两个小可爱一起想的。

 1动(幼)物(稚)园是按“种类”分班的!

国分太一作为一只可爱的博美犬,在被城岛先生带到这个地方的时候,第一反应有点懵。

“利达你确定我是住在这边么?”太一看了眼周围,有些空荡的房间连着两三间小房间。

被叫做利达的城岛茂先生,认真地点了点头,以他作为狼的尊严向太一保证。然后把太一的名牌递给他以后,留下让他自己选房间的任务,就缓缓离开了。

看着空荡的房间,太一选了一间装饰很温馨还有充足的阳光的小房间,在门口挂上了自己的名牌。

简单收拾,看了眼时钟,心想着还早就该好好休息一下的太一,团在被窝里睡着了。

 

到这一天为止园里的人不多,和太一同时来的,还有一只英俊的帝企鹅。

“masa,很抱歉啊,只能让你单独住在这里了……阿嚏!”城岛先生帮新来的坂本昌行稍微收拾了一下,便开始打起了喷嚏。

“城岛君,要不你去休息一下吧。我们年龄也差不多,我能搞定的。”把城岛推出房间,帝企鹅先生关上了门,“啊,终于凉快下来了。”

 

在改造过的冷藏仓门口看了好久,也不知道有没有问题,城岛只好离开那边,远远地看了眼长野博的屋子已经升起炊烟,就索性慢慢走回自己房间。

“他们两个还真的是喜欢冷呢。”

那是一个带有田地的小屋,离海也不远。城岛先生看着日历,心想着,明天新来的那几个孩子,和现在园区里的大家会不会好好相处呢。

当然此时,长野博和坂本昌行都在准备着自己的晚餐,而国分还沉浸在睡梦中,完全没有意识到第二天会发生什么。

 

2狐狸是很难对付的!

一早的城岛动物园,哦不,城岛幼稚园有些热闹。

不太精神的城岛先生把大概的事情说了一下以后就回到屋里怎么都不愿意出来了。

 

“嗯、该怎么办呢?”看着紧闭的房门,井之原摇了摇尾巴,笑着问。

“你去那边选一间屋子整理起来就行了吧,我去收拾我那边了。”山口拉住井之原就往有可爱犬爪印的房子走,然后扔下人就跑。心里还想着,稍微喝狐狸保持距离比较好吧。

被扔在房子门口的花坛边,井之原看了一会儿山口的背影,边拉着行李往屋里走。

“是黑熊真好啊。”

 

听说下午还有几个孩子要来,在园区好歹也算年长的山口,开始默默打算起来。

收拾收拾房子,看着不多的收纳空间,山口开始做起了柜子。

 

进了屋子把行李扔在那个有些过大的空间里,往一个透着阳光,好像还有什么在反光的房间走过去。

“哦?”

明显,井之原对房间里的那个反光的小可爱很感兴趣,音调都升上去了!
“是博美呀。”
赤狐毛茸茸的大尾巴在身后摇啊摇,渐渐会碰到博美,可是井之原完全不在意的!不经意间身体已经慢慢凑过去,近距离观察着这只还在熟睡中的雪白的小可爱了。
然后,尾巴被抱住了。

紧接着,博美感觉自己被拎了起来。

强烈的变扭感让他突然醒了过来。此时出现在他面前的,是赤狐不算太过但也很帅气的脸。

“这谁眼睛好小。”博美犬这么想着,

然后,

毫不犹豫就是一爪子。

 

下午和城岛先生一起出现在园区门口的,是山口先生。

作为一只熊,武力值OK,适应力很强,害怕的东西也少,不像长野和坂本那么不适合出门,又也算年长……

总之,他出来帮忙了。

虽然他不愿意说,其实自己是听说会有一只很可爱的兔子要来。

 

不得不说,下午来的人有点多。

确实也来了一只兔子,确实十分可爱。

但是,腿长让熊先生一瞬间有些难过。

熊先生把兔子和小熊猫领去了自己所在的园区。剩下三只猫咪交给城岛先生领去太一那边。

三只猫咪种类各不相同。有一只橘色的小奶猫叫三宅健。大概是橘猫吧……希望不会变很胖,城岛先生这么祈祷着。另一只叫森田刚的也是奶猫,应该,城岛先生觉得应该是黑猫吧。最后一只毛很长,很帅气,当然,个头也要比另两只大不少的,叫长濑智也。

当城岛先生领着三只猫走到那屋子门口时,第一眼就看到了脸红扑扑明显还在生气的博美犬太一,以及脸上被抓了尾巴还受了伤的赤狐井之原。然后,他立马下定决心,留下了两只奶猫,把那只稍微年长些的长毛猫咪带走了。

不然,照这样子,这孩子会被弄秃的。

那两个还小,这两人也不会忍心下手吧……大概…..

把长濑带回自己屋后,城岛先生突然想起来,好像还少了一个小家伙。

 

长腿兔子跑的很快,就到了属于自己的屋子。

抱着小熊猫的黑熊先生随后也到了。

兔子先生自我介绍到他叫松冈昌宏,并表示十分喜欢山口先生加的家具,两个人聊了没几句,兔子先生就改口叫黑熊先生“阿尼”了。

不愧是强健的大型兔。但是,意外地是个容易害羞的兔子。

在小熊猫试图亲兔子先生的时候,他立马就脸红并躲开了。明明看上去特别喜欢那只小可爱啊。

没忍住,在山口目光直接对上小熊猫圆圆的眼睛时,毫不犹豫就给他喂了苹果片。

小熊猫的说话慢悠悠的,还有些黏糊糊的。他说自己叫堂本刚,看起来是个很喜欢食物的好孩子。

当然,超级可爱!

与此同时,好像从门口回来到现在,山口先生总觉得背后有股视线一直在盯着自己呢……而且,好像充满着杀意。

猛然回头,山口看到了大概是一只白狐的影子。

山口心里大叫不好…

“怎么又是狐狸!?”

授权

标签

评论(2)

热度(5)

Könyv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