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与猫【注意事项】

就是,因为注意事项有点麻烦,就开了个文档写一下。

这个,注意事项吧,可能涉及部分剧透......ummmmmmmm

因为BUG真有点多。

关于设定,猫妖设定ummmmmmm形态应该是和本身的思维有关系的。嗯,只能这么解释了,与此有关真的、、、这个bug真的很抱歉。【我救不回来了】

然后,主线是现实世界,当然整个剧情架空设定。bug全是我的错全是我的锅。主线这边,cp走GK和井准(好了我没忍住改成了井准),然后设定是丿丿和go是兄弟(),不是亲兄弟不是亲兄弟。年龄都是bug放过我放过我qwq

有一世设定。ummmm,ken酱和go还是有体格差的,所以......

总之bug我的,bug都算我的锅...【哭一会儿】

而且,实话,我不知道自己能虐到什么程度,怕是把自己虐惨了......

暂时就这些了,还有新的写的时候实在改不过来的BUG,我再加。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1)

Könyv_